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珠海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3-02-22 17:17:35 打印 字号: | |

2月21日,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春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珠海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珠海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珠海法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聚焦主责主业显担当,精准服务保障珠海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为民司法,奋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停步,积极发挥经济特区法院先行示范作用。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院,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智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和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甘伟阳传达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省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蔡强通报了2022年全市法院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情况。横琴、香洲、金湾、斗门法院院长围绕会议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市中院班子成员、二级高级法官、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法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曾汐